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9 20:54:19

沙頭角分區指揮官疑不滿同袍阻醉駕 兩督察受襲入院

分享:
據報,涉事警員為沙頭角分區指揮官陸振中。(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據報,涉事警員為沙頭角分區指揮官陸振中。(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警隊傳出有指揮官酒後襲擊兩名督察的消息。有報道指,沙頭角分區指揮官陸振中日前在上水一間酒樓用膳後,企圖酒後駕駛離開時,遭同行同袍勸阻。其間,陸振中疑情緒失控與同袍爭執,更咬傷一名男督察手指、出拳攻擊其胸口,以及把一名女督察的手臂打至瘀傷。

陸振中當晚最終乘搭的士離開,受傷兩人其後需到醫院接受治理,其中男督察的手指需要縫針。有人將事件通知上級,據悉事件已驚動警隊高層,稍後陸振中將會停職接受調查。

警方:正了解事件

警方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正了解事件,重申警隊一直重視人員的操守和行為,如有個別警務人員涉嫌違紀或違法,警隊會跟進,並按既定機制公平公正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