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0 12:19:00

洪水橋55歲養蜂場負責人被螫傷 情況仍危殆 街坊目擊:佢蹲身表情痛苦(更新)

分享:
洪水橋55歲男子疑被蜜蜂螫傷後暈倒 昏迷送院搶救

洪水橋55歲男子疑被蜜蜂螫傷後暈倒,昏迷送院搶救。(資料圖片)

【20/10更新】新增事發經過

洪水橋一名中年漢疑被蜜蜂螫傷暈倒!

今日(19日)下午4時許,該名55歲姓謝男子在洪水橋和平新村里一個蜜蜂養殖場內,遭外來的黃蜂螫傷,其後暈倒,一名印傭村民剛巧途經發現,連忙著毗鄰單位的另一名女傭協助報案,她自己亦立即致電僱主,叫老闆前來協助。印傭憶述指,當時男子低著頭,蹲在在行人路地上,單手扶著欄杆,表情狀甚痛苦,但當時不知道對方被蜂螫。

Ad Block

男子陷入昏迷無呼吸脈搏

警方和救護員接報後到場,為男子急救,惟他已無呼吸脈搏,其後由救護車將男子送往屯門醫院搶救。警方正在調查事件。

男子為該養蜂場的負責人

據了解,男子為該養蜂場的負責人。住在養蜂場附近的一名婆婆表示,不清楚蜂場情況,曾見有蜜蜂飛出來,她亦曾在掃地期間被蜜蜂螫傷,傷口腫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