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2 11:17:58

活力午餐|今恢復供應 有受影響小學安排老師試食

分享:
活力午餐|今恢復供應 有受影響小學安排老師試食

活力午餐|今恢復供應 有受影響小學安排老師試食。(資料圖片)

大家樂集團旗下的學校飯盒供應商「活力午餐」,因日前收到個別學校通知,有學生進食飯盒後不適,於周一(20日)、周二(昨日)暫停向學校供應午膳兩天,今日起將恢復供應,有受影響的小學表示,會安排老師試食,以確保食物安全。

受影響的鳳溪第一小學,今日亦會恢復派飯,副校長楊志明表示,校方一直有成立午膳監察組,檢查飯盒的溫度及衛生,今日亦會安排老師試食,確保食物安全。另外,亦備有後備乾糧,例如麵包和小食等。他又指,校方會每兩至三年審視飯商安排,視乎情況考慮是否需重新招標。

Ad Block

而活力午餐所屬的大家樂集團表示,早前送往檢驗的飯盒樣本,以及上周食環署檢取的食物及環境樣本,化驗結果全部合格,因此今日可以恢復供應。食環署亦表示,巡查廠房後,無發現欠妥之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