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1 18:03:06

活力午餐|食環署將每日巡查廠房 初步報告指已增加人手

分享:
食環署預告,未來數日將繼續巡查「活力午餐」的廠房。(「活力午餐」網站圖片)

食環署預告,未來數日將繼續巡查「活力午餐」的廠房。(「活力午餐」網站圖片)

大家樂集團旗下的學校午膳供應商「活力午餐」,引發的食物安全風波持續。食環署今日(21日)再就飯盒食物質素問題,約見「活力午餐」和跟進其處理方案,並已收到對方提交的初步書面報告。

視察廠房未見欠妥之處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從會面和初步書面報告得悉「活力午餐」已因應早前人手不足情況增加人手,又落實一系列保障食物質素措施。署方昨日(20日)和今日再度巡查其廠房,沒有發現欠妥之處,並預告未來數日會每日巡查,確保其符合牌照條件和法例訂明的衞生標準,以及視察其有否認真執行書面報告中的改善措施。

食環署至今收到2宗由衞生防護中心轉介,分別在本月13日和16日進食涉事午膳飯盒後,懷疑食物中毒個案,共涉及4名學生。發言人重申,署方如發現供應商有違規情況,必定會嚴肅處理。此外,署方本周內會巡查全港約200間獲准供應學校午膳飯盒的持牌食物製造廠,提醒負責人處理學生飯盒的正確方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