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9 12:50:07

涉不小心駕駛罰款2000元 林作上訴:今次仲有信心多少少

分享:
林作去年因不小心駕駛遭罰款2,000元,今向高院提出上訴。(資料圖片)

林作去年因不小心駕駛遭罰款2,000元,今向高院提出上訴。(資料圖片)

不時有新聞傳出的前執業大律師林作,早前涉駕車至中環長江集團中心停車場時撞,被裁定不小心駕駛罪成,罰款2,000元。林作今(29日)就定罪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訴,暫委法官聽取陳詞後,押後判決。林作在庭外直言,對上訴「今次仲有信心多少少」,但仍須等候結果。

曾稱2000罰款「唔應該畀」

上訴人為林作,他由代表律師陳詞時指,據停車場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上訴人當時以慢速行駛及曾剎車,並小心留意前方車輛情況,而且上訴人在自辯時亦曾提及有關情況,認為原審裁判官裁定上訴人未能正確控制車速,以及裁定上訴人誤判扭軚時機並不合理。

林作去年在散庭後表示,罰款2,000元對他而言不是好貴,但認為「唔應該畀,啱唔啱呀!」並揚言會就案件提出上訴,又說2,000元只是好像供保險般暫存另外,林作去年9月因涉及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案件而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