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6 19:00:00

深水埗桂林街倫常案|分居丈夫偕親友到殮房認屍 警方暫控29歲妻子3項謀殺罪明提堂 (更新)

分享:
深水埗桂林街倫常案|女童父親偕親友到殮房認屍。

深水埗桂林街倫常案|女童父親偕親友到殮房認屍。(資料圖片)

【19:00更新】新增警方暫控29歲女子3項謀殺罪

深水埗桂林街昨日發生一宗倫常命案29歲的印度籍母親,疑焗斃3名年幼女兒後,致電報警訛稱「丈夫殺死3個女」,3分別2歲、4歲及5歲的女童送院搶救後,最終不治。今日(6日)早上9,女童的父親,連同胞弟、女童姑媽及一名男親友,在重案組探員陪同下,到達葵涌公眾殮房認屍,各人一言不發,神情黯然,逗留約1小時後離開。

女疑犯不適送院

至下午近2時,涉嫌用枕頭焗斃3名年僅25歲的女兒的印度裔母親,在被警方拘捕扣留一日後,報稱身體不適,在警員押解下,由長沙灣警署送往明愛醫院活理。

警方傍晚表示,今日(6日)暫控一名29歲非華裔女子3項謀殺罪。警方在昨日(5日)拘捕該名女子,她涉嫌與在深水埗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有關,案中3名分別2歲、4歲及5歲的非華裔女童死亡。案件將於明日(7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