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5 20:42:24

深水埗桂林街倫常案|醫管局倡有需要市民 致電精神健康專線求助

分享:
深水埗桂林街今日發生一宗倫常慘案。(林俊源攝)

深水埗桂林街今日發生一宗倫常慘案。(林俊源攝)

深水埗桂林街今日(5日)發生倫常命案,一名印度籍母親涉嫌用枕頭焗死3名女兒。醫管局留意到部分市民或出現不安情緒,24小時運作的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會全力為市民提供情緒支援,有需要市民可毋須預約直接致電2466 7350,由專業醫護人員提供協助。醫管局指,會加派人手全力為有需要市民包括少數族裔人士提供情緒支援,協助受影響市民盡快處理不安情緒。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市民如出現不安、驚恐、憤怒、睡眠困難、在腦海中不由自主浮現事件、迴避相關人和事,以及勾起過往創傷回憶等反應,很有可能已產生急性壓力反應。當局強調,每個人出現的反應不同,有需要時應立即尋求專業醫護人員協助。

自鑽石山兇案後接獲45宗個案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上周五亦發生一宗謀殺案,醫管局指事發後至今日中午12時,精神健康專線共接獲45宗個案,並已由專業醫護人員提供情緒支援及協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