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12 15:56:26

深水埗桂林街倫常案|等候索取精神科醫生報告 印裔母押至本月26日再訊

分享:
深水埗桂林街倫常案,等候索取被告精神科醫生報告,26日再訊。(資料圖片)

深水埗桂林街倫常案今日提堂,裁判官押後案件等候索取被告(左)的精神科醫生報告。(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深水埗桂林街上周一(5日)發生倫常命案,3名女童死亡,女童的29歲印度裔母親,被控3項謀殺罪,今日(12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6日再提訊,等候索取被告的精神科醫生報告。被告須還柙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

被告下午約2時,由囚車押送至九龍城裁判法院。控罪指,報稱無業的被告,涉嫌在案發當日,在深水埗桂林街一個唐樓單位內,謀殺3名年齡2至5歲的女兒。

九龍城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九龍城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被告今早獲見精神科醫生

案件上周三(7日)首次提堂,因被告當時仍在青山醫院留醫,押後至今早再提訊。控方在庭上指,被告今日上午11時,才獲安排會見精神科醫生,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6日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