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2 18:56:32

渣打馬拉松|全馬半馬10公里賽分批起步 35名跑手受傷送院4人嚴重

分享: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有跑手在維園衝線後受傷,需要即場接受治理。(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有跑手在維園衝線後受傷,需要即場接受治理。(李睿哲攝)

【18:56更新:加入最新受傷跑手數字】

香港馬拉松今日(12日)舉行,全馬、半馬和10公里賽的跑手,已全數分階段起步,今屆參加人數較上屆增加超過一倍至3.7萬人。醫管局表示,截至下午5時共有35名跑手需要送院治理,涉及24男11女,當中4人情況嚴重、10人情況穩定,其餘21人已出院。

渣打馬拉松跑手清晨到場熱身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有不少跑手提早到尖沙咀熱身準備。(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有不少跑手提早到尖沙咀熱身準備。(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有不少跑手提早到尖沙咀熱身準備。(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有不少跑手提早到尖沙咀熱身準備。(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有不少跑手提早到尖沙咀熱身準備。(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有不少跑手提早到尖沙咀熱身準備。(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有不少跑手提早到尖沙咀熱身準備。(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有不少跑手提早到尖沙咀熱身準備。(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有不少跑手提早到尖沙咀熱身準備。(李睿哲攝)
Ad Block

李家超:今年舉辦更多國際盛事

剛結束中東外訪的特首李家超,早上到尖沙咀為賽事主持起步禮,又指今早相對濕度超過90%,呼籲跑手注意身體、量力而為,並要適當保持水分。他早上在社交網站稱,本港現已全面復甦,今年將陸續舉辦多項體育盛事、國際盛事,港府會繼續全面推動民生社會經濟活動,使香港更勝從前。

渣打馬拉松清晨正式開跑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特首李家超等官員主持起步禮。(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警務處處長蕭澤頤等官員主持起步禮。(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特首李家超等官員主持起步禮。(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正式開跑。(李睿哲攝)
Ad Block

潮濕大霧天氣 有跑手憂影響發揮

天文台數據顯示,清晨相對濕度高達95%,未天光賽道一帶已有一層薄霧。今屆賽事參與人數未受社交距離措施限制,不少跑手都感到興奮,亦有人坦言潮濕天氣令跑手在日出後變得更吃力。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跑手們都努力向終點進發。(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跑手們都努力向終點進發。(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有不慎跌倒的跑手由其他跑手扶起。(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跑手們都努力向終點進發。(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跑手們都努力向終點進發。(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跑手們都努力向終點進發。(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在旺角有不少人拍下賽事精彩一幕。(李睿哲攝) 渣打馬拉松2月12日舉行,清晨在尖沙咀天氣十分潮濕。(李睿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