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1 17:36:29

渣打馬拉松|黃啟樂:運動員恐再延期影響最佳狀態 或影響相關產業鏈

分享:
1628639269_EE.jpg

渣打馬拉松|黃啟樂:運動員恐再延期影響最佳狀態 或影響相關產業鏈。(資料圖片)

香港田徑總會昨日宣布獲政府全力支持,計劃明年2月12日恢復舉辦「香港馬拉松」賽事。上屆男子全馬冠軍黃啟樂指出,香港馬拉松改期的做法,會導致運動員難以在比賽前保持最佳狀態,同時影響相關經濟產業鏈。

改期影響品牌贊助商投資予運動員

黃啟樂於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部分參賽者仍對「香港馬拉松」充滿憂慮,擔心比賽會否因應疫情再度延期或取消香港馬拉松改期的做法,會導致運動員難以在比賽前保持最佳狀態,相反更會影響表現;此外,更會影響比賽是否仍屬金級賽事,品牌贊助商未必會投放更多資源給教練和運動員影響相關經濟產業鏈。

 

他又稱世界各地已經開始通關和復常,參賽者都不用隔離和戴口罩參與海外賽事,假如香港仍然保留嚴峻的防疫措施就如同退倒一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