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8 18:14:20

港區國安法|消息指警國安處帶走黃之鋒「契媽」 調查與羅冠聰是否有金錢往來

分享:
消息指警國安處帶走黃之鋒「契媽」余志欣,調查與羅冠聰有否金錢往來。(資料圖片)

消息指警國安處帶走黃之鋒「契媽」余志欣,調查與羅冠聰有否金錢往來。(資料圖片)

警方國安處上月每人懸紅100萬元通緝8人,包括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消息指,繼早前國安處人員到羅冠聰位於東涌的寓所搜查,並帶走其父母及兄長錄取口供後,今早(18日)再突擊搜查一名女子位於北角的一單位,並將該名女子帶返警署調查,據悉該名女子是黃之鋒的「契媽余志,她與「香港眾志」團夥稔國安處正調查她是否與羅冠聰及其團夥有任何形式的聯絡或是金錢往來。

Ad Block

至今查問至少22人

警方國安處上月3日宣布懸紅通緝8名海外港人,包括任建峰、袁弓夷、郭鳳儀、郭榮鏗、許智峯、蒙兆達、劉祖廸、羅冠聰,指他們違反《港區國安法》相關條文。其後進行連串的搜查行為,接連帶走這 8 人在香港的家屬或相關人士問話,查問與被通緝者有無來往或金錢聯繫。連同余志欣,國安處至今查問至少22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