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1 10:31:22

疫情|江玉歡:每兩周放寬措施不足夠 對經濟幫助成疑

分享:
立會 議員出席施政報告大會 江玉歡

政府下星期四起放寬部分社交距離措施,部分處所會改為「被動查核」疫苗通行證,持「黃碼」人士可進入。至於餐飲處所、酒吧酒館等仍然維持「主動查核」。立法會議員江玉歡今早(11日)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表示,高興見到每兩星期放寬一些措施,但認為並不足夠,亦會製造混亂,不同場所或活動有不同限制,現在即使又再放寬一些限制,是否真的可令市民回復正常生活,或對經濟有多大幫助,她表示質疑。

對於政府認為現階段疫情仍屬公共衞生緊急事態,江玉歡提出,根據第599章的相關條例,被列為緊急事態主要視乎有關疾病是否很有可能導致大量人口死亡或嚴重疾病。而根據現時的疫情,跟今年1、2月差距很大,她提出如果現在是公共衞生緊急事態,那麼年初時本港的疫情又屬於甚麼狀態,認為政府應該澄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