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5 10:00:00

疫情|深圳灣口岸今起要預約檢測時段 居家隔離者須戴電子手環

分享:
深圳灣口岸今起須預約檢測時段﹐確診者須即時隔離。(資料圖片)

深圳灣口岸今起須預約檢測時段﹐確診者須即時隔離。(資料圖片)

近日部分經深灣口岸離港的人士,檢測陽性卻獲准自行離開,引來社會關注政府今日起,規定有關人士須在網上系統預約核酸檢測時段,才可到口岸進行檢測,取得陰性結果才可以過關,否則不能過關;假如在口岸核酸檢測為陽性,會即時獲發隔離令並安排入住社區隔離設施。至於居家隔離的確診者,今日開始亦需要戴電子手環。

今早口岸秩序大致順暢

政府指新系統運作暢順,截至晚上8時,未來6日尚餘下超過一半預約名額。據報道,今日在深圳灣口岸檢測站提早7時半運作,當時已有幾十人排隊等候,秩序大致順暢,口岸檢測區劃分了不同區域,供預約不同時段檢測的人士等候。旅客抵達後要先登記個人資料,再做核酸檢測,大批警員在場協助維持秩序。

至於用網上系統預約時要輸入身份證號碼、姓名、出生日期、及深圳健康驛站的預約編號,之後填寫預約時段。到口岸做核酸檢測時,要出示確認預約的短訊或網頁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