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9 15:47:02

疫情|確診老婦倒斃家中 半日兩宗

分享:
油麻地偉晴街11號

油麻地偉晴街11號。(網上截圖)

本港第五波疫情肆虐,公院床位嚴重不足,不少確診患者未能被安排送院,需要在家隔離。今日再有兩名老婦人懷疑染疫倒斃寓所,警員穿上保護裝備到場調查。

早上925分,警方接報指油麻地偉晴街11號一單位內,有一名91歲老婦倒斃。據悉老婦早前接受新冠病毒檢測,驗出確診,本身有身體病紀錄。警員穿上保護裝備到場調查,正了解女事主倒斃原因是否與新冠肺炎有關。遺體稍後由仵工舁送殮房,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惟不足3小時後,中午1207分,警方再接報指另一名98歲老婦,倒臥青衣長亨邨亨緻樓一單位,救援人員到場證實老婦不治。據了報,該名老婦亦感染新冠病毒。

警方暫時將兩宗案件列作屍體發現案。

港接連有確診患者在家中暈倒不治

本港近日接連有懷疑確診患者在家中暈倒不治案件,昨日一名居住在火炭確診的男子凌晨在家中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前日一名西環的8歲女童在家發燒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據悉該女童確診新型肺炎。

至3月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