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7 10:23:26

疫情|西環8歲染疫女童發燒昏迷 送院搶救後不治

分享:
瑪麗醫院。(資料圖片)

瑪麗醫院。(資料圖片)

第五波疫情持續,公立醫院及社區隔離設施床位嚴重不足,大量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患者需要在家等候,不少在痊癒後亦不會被安排送院。今早西環一名8歲發燒女童在家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據悉女童確診新型肺炎。

事發今早7時10分,警方接獲報案指,西環皇后大道西590號兆宜大廈單位一名8歲女童在住所內發燒後昏迷。警方及救護車接報到場,將女童送往瑪麗醫院搶救,惟最終不治。

緊急救護服務面臨人手不足問題。(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緊急救護服務面臨人手不足問題。(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緊急救護服務面臨人手不足問題。(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公立醫院人手和床位緊張。(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