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7 10:56:08

疫情|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因家人確診 今日不主持立法會大會 昨日曾帶領議員悼念江澤民

分享:
梁君彥昨日帶領一眾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默哀3分鐘,悼念江澤民。

梁君彥昨日帶領一眾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默哀3分鐘,悼念江澤民。(資料圖片)

立法會大會今早(7日)召開大會,主席梁君彥家人確診未能主持會議。

梁君彥今日快測陰性

梁君彥透過發言人表示,因家人今天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他正等候衛生防護中心評估,是否會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而梁今早進行的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為陰性。

發言人又稱,為穩妥起見,梁君彥今天不會返回立法會,立法會會議會由代理主席李慧琼及馬逢國主持。

昨日,梁君彥帶領一眾立法會議員早上在綜合大樓默哀3分鐘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並收看北京追悼大會。

梁君彥昨日帶領一眾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默哀3分鐘,悼念江澤民。

梁君彥昨日帶領一眾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默哀3分鐘,悼念江澤民。(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