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1 10:09:33

疫苗通行證|兩萬多張「免針紙」明起失效 江玉歡冀政府澄清程序

分享:
06_1_0_2_0.JPG

兩萬多張「免針紙」明起失效,江玉歡冀政府澄清程序。(資料圖片)

兩萬多張「免針紙」將於明日起失效。早前多名私家醫生涉濫發「免針紙」被拘捕,政府隨即宣布涉案兩萬多張「免針紙」將會失效。立法會議員江玉歡上星期在社交平台發文,質疑當局並無法律依據,事件及後引起爭議,有議員作出不點名批評。

江玉歡沒收到中聯辦「溫馨提示」

江玉歡接受《香港電台》專訪時表示,今次屬於小事,她只是表達對市民的關注,希望政府澄清程序,不認為自己提出的問題尖銳,但過去幾天花了很多精神時間在事件上,她期望社會不再發酵。被問到今次事件後有無收到政府或中聯辦的「溫馨提示」,江玉歡指沒有,又重申立法會議員理性討論並無問題,但今次事件亦帶給她反思,日後發表意見時要更清楚交代背景,她會於本月底開設影音平台帳戶,更好地向社會表達她的觀點。

作為議會新丁的江玉歡指,除了關心房屋、法律及基層等問題,亦會繼續關注政府的防疫抗疫措施,希望當局平衡經濟、疫情數字、對市民社交生活影響等方面,讓社會復常。目前自己已完全適應議員工作,每日都很開心及有滿足感,因為議會給予她一個平台去維護公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