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2 04:30:52
日報

粉嶺高球場起樓 環保署有條件批准環評報告

分享:
粉嶺高球場

政府指於9月如期收地。

粉嶺高球場1.2萬伙建屋計劃闖過環評大關,環保署署長昨日有條件批准粉嶺高球場用地局部發展的環評報告,包括要求項目倡議人土木工程拓展署進一步檢視及修改擬建房屋發展的詳細布局設計,以盡量保育項目中「分區一」內近0.4公頃的林地,並提交詳細景觀及視覺設計,以盡量減少擬建房屋發展對樹木保育、景觀及視覺的影響。

發展局表示,城規會將安排公聽會處理公眾就項目提出的申述和意見,為使有足夠時間完成聆聽及審議,規劃署將建議城規會將草圖提交行政會議的限期延長6個月至11月30日。翻查報道,城規會早前收到約6,800份申述及意見。

不論城規程序進展9月1日如期收地

發展局又指,不論城規程序進展如何,涵蓋高球場該32公頃土地的短期租約將於8月31日屆滿,政府將於9月1日收回土地,並強調政府在項目北端用地興建公營房屋的意向不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