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0 18:19:32

給十九歲的我|曾應要求安排學生到瑪麗醫院參觀 袁國勇:拍攝程序恰當惟未知用作電影

分享:
05_2_0.JPG

給十九歲的我|曾應要求安排學生到瑪麗醫院參觀 袁國勇:拍攝程序恰當惟未知用作電影。(資料圖片)

講述6位英華女校學生成長故事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被部分受訪者指未經同意下公映,早前已暫停放映。曾在此紀錄片中亮相的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日(10日)接受《明報》專訪問時表示,當時知悉張婉婷正為英華女學校拍攝,惟未知道片段會用以製作電影,不過他形容拍攝程序恰當(Everything was properly done)。他補充,拍攝當日有見張婉婷相當照顧(very caring)學生,如主動介紹各學生的未來志向、對於理想工作有何疑惑,希望袁國勇提供適當建議。

袁國勇表示,當日張婉婷拍攝前主動聯絡他,稱想帶同約10名學生參觀其位於瑪麗醫院的實驗室,當時已在醫院部門主管、傳訊部同意下拍攝。他又補充,以往曾出席英華女書校畢業禮,認為從交談中了解到英華女書校是一所很好的學校,校長及老師「不分貧富,一視同仁地教導每一位學生」,為同學們培育「獨特和獨立的人格(unique and independent personalit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