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6 18:25:49

給十九歲的我|香港體記協對張婉婷言論表示遺憾 批未以正途申請採訪證

分享:
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對張婉婷的言論表示遺憾。(李慧詩Facebook圖片)

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對張婉婷的言論表示遺憾。(李慧詩Facebook圖片)

電影《給十九歲的我》的爭議未有因為暫停放映停止。香港體育記者協會今日(6日)就張婉婷在影片中,在未有大會採訪批准下進入比賽場地採訪表示遺憾。

體記協今日發聲明表示,於張婉婷在訪問中提及於《給十九歲的我》的拍攝期間,在未持有大會採訪批准而進入單車場館採訪李慧詩,對於張未按正常途徑申領採訪證一事感到遺憾。

協會表示,一直以來不論國際賽事或本地賽事,傳媒都需要向相關主辦單位申辦採訪證。因為大型體育賽事如世界盃及奧運會,採訪人數眾多,主辦單位會為各國家及地區設定配額,控制場內採訪人數。協會過去都與國際奧委會,國際足協,以及國際體育記者協會一直有着密切聯繫。

憂連累傳媒申領證件增關卡

又表示本地媒體一直恪守大會及主辦單位的採訪安排,當中包括申領採訪證件、混合採訪區的限制,批評張的行為,或影響本地媒體形象,以及令本地媒體在將來申請海外採訪時,可能因此出現更多無謂關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