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1 13:40:00

網上熱話|內地網紅「潮汕阿秋」在港被偷單車 警拘1男 (更新)

分享:
內地網紅單車在港被偷,「潮汕阿秋」:走32個省一直好好的。(香港交通及突發事故報料區@FB)

內地網紅單車在港被偷,「潮汕阿秋」:走32個省一直好好的。(香港交通及突發事故報料區@FB)

【3月11日更新】內地網紅「潮汕阿秋(騎行中國)」近日騎單車來到香港,聲稱在旺角被人盜「愛車」。警方今日(11日)表示,接獲報案後,昨晚在旺角區拘捕一名男子。

警暫未尋回單車

警方稱,在前日(9日)下午約2時半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其一輛鎖於旺角亞皆老街和花園街交界欄杆上的單車不見了,懷疑被人盜去。經調查後,昨晚約9時30分在旺角區拘捕一名45歲姓胡本地男子,涉嫌盜竊,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據了解,被捕男子承認偷去單車,並已在深水埗出售,警方暫未尋回單車,正追查單車下落。

潮汕阿秋表示,發現鎖在旺角街頭的單車被人盜去,單車鎖被剪斷。(香港交通及突發事故報料區@FB) 潮汕阿秋表示,發現鎖在旺角街頭的單車被人盜去,單車鎖被剪斷。(香港交通及突發事故報料區@FB) 潮汕阿秋表示,發現鎖在旺角街頭的單車被人盜去,單車鎖被剪斷。(香港交通及突發事故報料區@FB) 潮汕阿秋表示,發現鎖在旺角街頭的單車被人盜去,單車鎖被剪斷。(香港交通及突發事故報料區@FB) 阿秋指,指已就事件報警及落口供,並希望早日尋回單車。(微博)

網上熱話|內地網紅單車在港被偷 「潮汕阿秋」:走32個省一直好好的

【3月10日08:36更新】在抖音擁有逾100萬粉絲的90後內地網紅「潮汕阿秋(騎行中國)」,2019年起騎單車遊歷中國,近日來到香港,惟阿秋昨日上載片段指,單車於旺角被人盜去,並已就事件報警,他表示,自己騎單車行中國3年多,騎走32個省份單車都沒有被偷,沒想到在香港就被偷了。

「潮汕阿秋(騎行中國)」於其抖音帳號上載片段,稱自己來港第5日,今早醒來發現鎖在旺角街頭的單車被人盜去,單車鎖被剪斷,他說:「我騎中國騎了32個省份,走了3年多,一直單車都沒有被別人偷,沒想到來到香港單車被偷」。阿秋指,指已就事件報警及落口供,並希望早日尋回單車。

Ad Block

警方將案件列盜竊正追緝一名男子

警方表示,昨午2時許接獲一名33歲男子報案,指周二將一部單車鎖於旺角亞皆老街與花園街交界,至昨日下午發現單車被人盜去,單車鎖被剪斷。警方經調查後,正追緝一名男子,案件列作盜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