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06-29 16:06:45

網上熱話|利東邨居民貼告示向鄰居道歉 「只係妒忌你有靚女友」

分享:
網上熱話|利東邨居民貼告示向鄰居道歉 「只係妒忌你有靚女友」

網上熱話|利東邨居民貼告示向鄰居道歉,「只係妒忌你有靚女友」。(fb「利東揮手區」專頁圖片)

利東邨一名街坊,疑因妒忌別人有漂亮女朋友而得罪鄰居,結果他敢於認錯,於大廈貼出一封公開信向鄰居道歉。有網民就於社交平台貼出這封公開信,引起網民熱議。

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分享一張照片,指利東邨有居民在大廈內貼出一封公開信,向「係34樓的兄台」道歉。信中的上款為「住34樓的兄台」,信中寫道「有關上周三(22日)下午1時的事件,請大人有怪莫怪」,指的確是自己「多口」有錯,但只因「妒忌你有靚女朋友同你玩下,希望你唔好嬲咁耐」。

該名居民又在信中表示,「大家都算街坊,應該係和諧共處,大家開開心心」,再次就事件致歉,希望獲得對方原諒。更在信末位置標註「請管理員或其他人等勿拿走此通告,萬分感謝!」

從圖中可看到,在信件的右下方,有人執筆寫上回應「我已經原諒你」,惟未知道是否涉事本人留下。

照片一出即引起網民討論,不少網民紛紛好奇兩人之間的恩怨,「有冇前傳?」、「想知咩事」;亦有網民大讚該居民勇於承認錯誤,「敢於認錯,真漢子!」、「呢啲就係真正嘅『紙上談兵』」;有網民卻質疑回應者非涉事本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