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7 20:43:33

美斯缺陣|球迷衝大球場與碧咸自拍成功 稱遭康文署抄住址或控告

分享:
Sam Lai成功衝入球場索取碧咸簽名。(資料圖片/林靄怡攝)

Sam Lai成功衝入球場索取碧咸簽名。(資料圖片/林靄怡攝)

球王美斯日前隨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訪港,惟表演賽全程皆坐在後備席而未有落場,班主碧咸賽後就事件致歉期間,有球迷成功突破防線到球場與碧咸自拍和索取簽名留念,而碧咸當時更示意保安不要制止。不過,該名球迷透露,事後遭康文署職員抄低姓名和住址,不排除就此罰款或控告。

Sam Lai成功衝入球場與碧咸自拍。(Sam Lai Instagram圖片) Sam Lai成功衝入球場與碧咸自拍。(Sam Lai Instagram圖片) 上周六練習賽已有多名球迷衝落球場。(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美斯在周日的表演賽最終未有落場。(資料圖片/林靄怡攝) 美斯在周日的表演賽最終未有落場。(資料圖片/林靄怡攝)

取簽名後遭懲罰「心甘情願」

成功與碧咸自拍的球迷Sam Lai今日(7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他購買2,980元門票入場,對美斯未能落場感到相當失望,又稱事前已計劃衝入球場,指取捨過後認為取得美斯或碧咸的簽名比較難得,「如果畀佢罰我都心甘情願。」

Sam在周一(5日)亦在社交網站上載與碧咸的合照,指事前曾反覆思考應否衝落球場,最終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衝到落去」,成事後形容「此生無憾」。

康文署周六晚嚴厲譴責衝球場

美斯上周六(3日)在香港大球場賽前訓練期間,多名球迷衝進球場試圖與球星近距離接觸,康文署同日嚴厲譴責有關行為,並提醒周日觀眾不得闖入球場滋擾,否則必會從嚴處理,包括即時驅逐離場甚至交由警方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