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1 17:49:46

荃灣聖芳濟中學男生做實驗 聞煤氣不適送院26人疏散

分享:
荃灣聖芳濟中學下午有學生做實驗時,聞煤氣不適送院。(資料圖片)

荃灣聖芳濟中學下午有學生做實驗時,聞煤氣不適送院。(資料圖片)

荃灣聖芳濟中學下午有學生做實驗時,吸入煤氣不適,校方一度以為漏煤氣,報警求助,至少26人需要疏散。

一度以為煤氣洩漏

警方在下午3時45分接報,指咸田街6064號荃灣聖芳濟中學有煤氣洩漏,人員到場後發現一名12歲中一男學生,在校內做實驗期間,使用本生燈時聞到煤氣味感到不適,該名男生清醒送仁濟醫院檢查,事後煤氣公司亦派員到場檢查,證實無漏煤氣。

校方回覆傳媒查詢指,授課期間發生意外,有同學感輕微不適,送院治理,學校現時安全,意外時有老師在場。

今次是近日以來荃灣聖芳濟中學再傳出新聞,該校上周三(5日)舉行升旗禮,14名學生被指「不尊重升旗禮儀式的行為」,遭校方勒令停課3天,惹來輿論關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