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0 09:31:00

葵青交通日 發1102張牛肉乾拖走4車

分享:

葵青警區聯同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周二(8)及周三(9)一連兩日在區內舉行交通日,確保區內交通暢順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守法及交通安全意識,共發出1,102張俗稱牛肉乾的定額罰款(交通違例事項)通知書,並拖走4輛對交通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

葵青交通日,發1102張牛肉乾拖走4車。(警方圖片)

葵青交通日,發1102張牛肉乾拖走4車。(警方圖片)

警方表示,是次行動針對違例泊車相關的交通罪行進行嚴厲執法,違例事項包括違例停泊、沒有遵從道路標記規定、在車輛行駛時使用手提流動電話及行人不遵照交通燈號橫過馬路等。

警方籲駕駛人士勿因一時之便違泊。(資料圖片) 警方籲駕駛人士勿因一時之便違泊。(資料圖片)

警方籲駕駛人士勿因一時之便違泊

警方指,葵青警區將持續嚴厲執法,確保交通暢通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與守法意識,以保障市民安全。警方呼籲駕駛人士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因一時之便違例停泊車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