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8 09:31:00

警方荃灣區打擊街道阻塞 發出31張牛肉乾

分享:
警方荃灣區打擊街道阻塞,發出31張牛肉乾。(警方圖片)

警方荃灣區打擊街道阻塞,發出31張牛肉乾。(警方圖片)

荃灣警區聯同相關部門人員周六(26)及周日(27)一連兩日在區內進行聯合行動,在路德圍及力生廣場一帶打擊街道阻塞,向違例停泊的車輛共發出31張定額罰款通知書,並處理共約2.5噸雜物。

相關部門人員就公眾地方潔淨及店舖非法擴展的情況發出共3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及4張警告通知書,並於現場處理共約2.5噸雜物。(警方圖片) 相關部門人員就公眾地方潔淨及店舖非法擴展的情況發出共3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及4張警告通知書,並於現場處理共約2.5噸雜物。(警方圖片)

行動期間,荃灣警員進行交通執法,亦向違例停泊的車輛共發出31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另一方面,相關部門人員就公眾地方潔淨及店舖非法擴展的情況發出共3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及4張警告通知書,並於現場處理共約2.5噸雜物。

政府會繼續跨部門嚴厲執法,並會對違例者採取法律行動,打擊非法佔用公眾地方及阻街行為,以保障行人和道路使用者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