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1 10:57:39

警西九龍「放蛇」打擊黑的 7司機拒載或冚旗載客遭票控

分享: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一連兩日(1月30至31日)在區內進行打擊的士違例行動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一連兩日(1月30至31日)在區內進行打擊的士違例行動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一連兩日(1月30至31日)在區內進行打擊的士違例行動,主要針對的士濫收車資、拒載、行車期間沒有展示的士咪錶指示器(俗稱「冚旗載客」)等違規行為。期間警員採取放蛇行動,向7名違例的士司機發出傳票,主要涉及「拒載」、「冚旗載客」和「沒有展示的士司機證於證件架上」等罪行。警員亦就其他交通違例事項,發出10張定額罰款通知書。

此外,警員亦於尖沙咀區內設置多個路障,以查問的士乘客有否被要求收取額外車資,當發現的士發生相關罪行,人員會記下相關司機及乘客資料,以便作進一步調查及作檢控之用。

市民及遊客如發現任何有關的士違法行為,應記下有關時間、地點、的士車牌、司機姓名及行車路線等資料,並向警方舉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