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3 15:41:44

車Cam直擊|尖山隧道收費亭Audi剷壆「反肚」 飛轆擊中客貨車

分享:
涉事私家車「反肚」,停在前方收費亭入口。(網片截圖)

涉事私家車「反肚」,停在前方收費亭入口。(網片截圖)

尖山隧道發生交通意外,一部Audi剷上收費亭的防撞壆後翻側,輪胎飛脫,據悉擊中旁邊的貨客車,整個過程被車Cam拍攝下來。

今晨924分,一輛Audi私家車沿青沙公路行駛,駛至近尖山隧道收費亭對開時,懷疑失控剷上收費亭的防撞後,隨即「反肚」四輪朝天,拖行數米,停在前方收費亭入口。

私家車司機疑涉酒駕

據網上車Cam片段所見,涉事私家車撞向收費亭時力度頗大,發出巨響,其中一個輪胎飛脫,沿馬路一直滾動。據了解,在旁拍攝影片的客貨車被私家車的輪胎及零件擊中,右側兩面車窗爆裂。

至於肇事私家車司機一度被困車內,其後自行打開車門脫困,他並無受傷,警方其後接報到場,替他進行酒精呼氣測試,初步懷疑他酒駕,將其帶回警署調查客貨車司機則頸部扭傷,經護理後毋須送院。

網民:直路睇位都搞成咁?

片段上載後引起討論,不少網民紛紛表示「片主行慢一秒就大鑊今晚還神驚呆了」、「片主真係好無辜,無辜比人刮花架車」、「Cam主慘慘」,亦有人批評涉事私家車司機駕駛技術有問題:「阿哥仔對準啲先入啦」、「害己又害人」,質疑他「都唔知係發雞盲定係過份自信, 直路睇位都搞成咁。」

Ad Block
涉事Audi直線剷上收費亭的防撞壆。(網片截圖) 車禍時發出巨響,大批雜物飛出。(網片截圖) 私家車其中一個輪胎飛脫,沿馬路一直滾動。 涉事私家車「反肚」,停在前方收費亭入口。(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