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8 13:23:09

車Cam直擊|男子攝車罅過馬路 遭貨車撞倒捲車底

分享:
男子攝車罅過馬路遭貨車撞倒捲入車底。(網片截圖)

男子攝車罅過馬路遭貨車撞倒捲入車底。(網片截圖)

一名男子攝車罅過馬路遭貨車撞倒捲車底!今日(18日)有車Cam片段於網上流傳,顯示一名男子攝車罅過馬路時,不慎被貨車撞倒捲車底,他事後疑似暈倒在地,昏迷不醒。片段惹來網民討論。

多部車輛正等侯前行。(網片截圖) 男子在貨車前攝車罅過馬路被撞倒。(網片截圖) 男子被貨車撞倒捲車底。(網片截圖) 男子被貨車撞倒捲車底。(網片截圖) 男子疑似昏迷倒地。(網片截圖)

捱撞後疑暈倒在地昏迷不醒

該車Cam片段長約30秒,顯示在一條橫街上有多部車輛正等待行駛,當前方黑色私家車開行後,後面兩部的士遂開車行駛。此時有男子突然從第二部的士車尾走出,企圖攝車罅過馬路,怎料,後面貨車司機懷疑因為距離太近而視線受障,未有察覺有途人過馬路,決定將該名男子撞倒。男子捱撞後隨即跌倒,繼而被貨車捲入車底。事後他倒在地上,疑似昏迷不醒,後面駛至的白色私家車察覺前方有人倒地,馬上停車等候救援。

影片惹來不少網民留言,不少人都認為片中男子選擇在貨車前攝車罅過馬路很危險:「仲要貼住車頭過,司機點會見到啫,真係畀佢累死」、「要揀都唔好揀大車過馬路」、「有心自殺話,揾18車(大車)黎(嚟)攝,沒人可以阻止」、「後車真係比佢嚇死,諗住開車點知有個人訓(瞓)低」,有網民甚至送上祝福:「(貨車)司機真係好無奈,希望佢搵到個好狀司(師),祝兩邊都吉人天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