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0 09:44:58

農曆新年2023|唐英年新春3願望:祝民生漸入佳景 經濟重拾光輝 文化放異彩

分享:

農曆新年臨近!西九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發表新春3個願望,祝願香港民生漸入佳景、經濟重拾光輝,以及文化綻放異彩。

唐英年祝願大家,新一年「兔」氣揚眉。(唐英年供圖)

唐英年祝願大家,新一年「兔」氣揚眉。(唐英年供圖)

稱2023年「虎」盡甘來   祝大家「兔」氣揚眉

唐英年表示,2023年是生氣盎然,「虎」盡甘來的美好新一年,也是回歸正常,重新出發的拼搏新一年,祝願大家像兔仔一樣,聰明、謹慎、越跳越高,「兔」氣揚眉。

他指經歷了疫情封關,經濟萎縮,加上環球市場在加息陰霾下異常顛簸,虎年市民生活艱苦,「內出血」的日子並不好過。在新一年,他祝願香港民生漸入佳景,指香港需要時間回復疫情前的正常景況,只要給予時間、空間和適當支持,相信市民的生活可以慢慢恢復過來,在新人事、新作風下,「苦」的日子越走越遠,實現「由治及興」。

其次唐英年指第二個願望是香港經濟重拾光輝,認為隨著近期與內地恢復通關,息口走勢漸趨明朗,在國家支持下,香港經濟可以恢復增長動力,只要地緣政治因素穩定,不明朗因素的影響會隨之減少;另作為西九文化區主席的他,他祝願文化綻放異彩,他有信心香港的文化藝術發展可以隨著硬件一一落成,軟件先後出台,加上海內外通關,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及內地旅客,而走上更高的新台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