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30 18:00:39

農曆新年2024|城巴「飛龍騰達」賀年巴士啟航 期間限定行駛機場A11號線

分享:
城巴「飛龍騰達」賀年巴士啟航 期間限定行駛機場A11號線

城巴「飛龍騰達」賀年巴士啟航 期間限定行駛機場A11號線

在新冠疫情下闊別3年的城巴賀年巴士已順利啟航,今年的「飛龍騰達」賀年巴士將行駛城巴機場快線。除親身乘搭,市民可以「捕獲」賀年巴士「打卡」。城巴應用程式上增設「龍年主題巴士」標籤,只要下一班車是賀年巴士,實時抵站時間系統即會自動顯示相應標籤。

城巴夥拍本地知名藝術組合FAF,以「飛龍騰達」為主題設計賀年巴士車身廣告。團隊繪製出栩栩如生的「紅龍」,在彩雲中穿梭。紅色象徵吉祥、幸運和豐收;背景的黃色寓意光芒,亦是城巴的標誌顏色。「龍」在中國傳統文化是幸運及成功的標誌,城巴期盼將這份祝福傳遞予旅客,讓他們在訪港期間有深刻難忘的體驗。因此,其中一輛「飛龍騰達」巴士將期間限定行駛A11號線。

城巴會派發免費揮春

除了賀年巴士,城巴今年與藝術組合聯手設計賀歲揮春。由本周五(2月2日)起,啟動大型揮春派發活動,市民可到城巴在各區的主要巴士站及公共運輸交匯處領取揮春。

城巴「飛龍騰達」賀年巴士啟航 期間限定行駛機場A11號線 城巴「飛龍騰達」賀年巴士啟航 期間限定行駛機場A11號線
年廿八洗邋遢、大掃除或家居清潔時預防腐蝕傷害措施(am730製圖) 年廿八洗邋遢、大掃除或家居清潔時預防腐蝕傷害措施(am730製圖) 年廿八洗邋遢、大掃除或家居清潔時預防腐蝕傷害措施(am730製圖) 年廿八洗邋遢、大掃除或家居清潔時預防腐蝕傷害措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