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4 13:45:41

農曆新年2024|組織過年前宴請過百基層長者 派發福袋送上社會關懷

分享:
半島東扶輪社與過百基層長者食團年飯。(組織提供)

半島東扶輪社與過百基層長者食團年飯。(組織提供)

農曆新年4日長假期剛過去,有組織在過年前舉辦福袋送暖活動,在歲晚為長者送上祝福和禮物。半島東扶輪社在年廿九(8日)走進社區,向基層長者派發由各贊助商捐助的福袋,令他們感受到社會關懷。

半島東扶輪社翌日年三十(9日)更為過百名基層長者設宴,是連續5年為長者籌辦團年飯和新春前夕的送暖活動。協辦機構鄰舍輔導會的主席戴健文、總幹事馮綉文、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李兆民,連同半島東扶輪社社長王曉霞和創社社長、前社長等到場支持,向長者送上親切問候和禮物。

半島東扶輪社與過百基層長者食團年飯。(組織提供) 半島東扶輪社為基層長者準備福袋。(組織提供) 半島東扶輪社為基層長者準備福袋。(組織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