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5-29 17:33:00

迪士尼推「探索綠悠遊」 鼓勵年輕人探索大自然

分享:

香港迪士尼樂園與珍古德協會(香港)合作,推出「探索綠悠遊」教育項目,鼓勵年輕人投入大自然,親身接觸和認識植物,並利用電子平台將度假區內豐富多樣的植物進行記錄,設計多條綠色導賞徑。

迪士尼樂園指,未來一年,150名來自東涌及新界西等地的中學生,將由一班大專生帶領,參與植物導賞團及工作坊,學習及了解不同花草樹木的特性,親身考察及主導設計,再利用電子科技規劃及記錄多條以氣候、顏色或不同感官元素作分類的大自然導賞徑。

路線以新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為起點,逐步延伸至整個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再擴展至大嶼山其他地區。這些導賞徑日後會上載至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手機應用程式,以及其他公共電子平台,讓訪客自由探索大嶼山美麗大自然的一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