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3 17:33:28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斬人案|李家超將加強警方市區巡邏 提高市民對治安信心

分享: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斬人案|李家超稱關注案件 政府加強四方面工作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斬人案|李家超稱關注案件,政府加強四方面工作。(香港電台新聞截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昨日(2日)發生斬人血案,釀成兩人死亡!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下午宣布從四方面加強工作。李家超指,對事件感到難過,向死者家屬致最深切慰問。他又感謝事件中所有伸出援手的市民,勇於助人的精神和行為,並呼籲市民停止轉發有關片段。

李家超:本港是世界各地都認為治安好的地方

李家超又指,已經要求警方儘快全力調查案件,警方亦會繼續努力不懈,堅持維護本港治安;又指,明白事件對市民有刺激,但整體而言,本港一向是世界各地都認為治安好的地方。將會加強四方面工作,相信日後市民的日常生活可以很安心。

Ad Block

警方將在市區加強巡邏

李家超提及四大方面工作包括:警方將在市區加強巡邏,提高市民對治安的信心;醫務衞生局和醫管局會檢視和優化精神科病人治療及康復服務和流程;醫衞局將儘快召開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會議,探討更綜合、安全、全面應對本港精神健康事宜;社會福利署將通過24間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加強支援服務。

希望大家以較平衡心情去處理

被問到不同地區的開心香港市集應否暫停,李家超表示,明白這次悲劇沉重,但希望大家以較為平衡的心情去處理,又指,面對難受和不幸事情,更加要互相扶助和正面推展正常生活,才是社會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