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3 15:44:28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斬人案|狄志遠:疫情後社會情緒狀態不穩 促當局立即跟進

分享: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斬人案|狄志遠:疫情後社會情緒狀態不穩 促當局立即跟進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斬人案|狄志遠:疫情後社會情緒狀態不穩 促當局立即跟進。(資料圖片)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昨日(2日)發生斬人血案,最終釀成2死!兩名分別26歲及22歲女子逛街時,疑遭一名精神有異的39歲男子持魚生刀狂捅慘死,震驚全港市民,不少市民擔心自身安危。社福界立法會議員狄志遠今日(3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疫情後社會情緒及精神狀態不穩定,政府應跟進精神健康服務。

Ad Block

(資料圖片)

不希望有事故政府才「做一啲」跟進

狄志遠表示,案件屬個別事件,但擔心疫情後,社會情緒及精神狀態不穩定,政府應多加關注,當局措施如何令市民可以更紓解情緒亦需盡快審視精神健康方面的服務。他又指,不論日間院舍、輔導服務均有不足,很多個案並未詳細跟進,值得反思相關服務可否進一步改善。不希望有「血的故事」發生,當局才「做一啲」跟進工作,希望可馬上進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