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1 18:35:00

陳國基聯同多名司局長到東區探訪基層

分享:

今日是農曆年三十。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在新春期間,今日起至年初二(23)一連三日到訪不同區的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聯同多位局長率先到訪東區。

陳國基等聯同多名司局長到東區探訪基層。(政府新聞處)

陳國基等聯同多名司局長到東區探訪基層。(政府新聞處)

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陪同下,陳國基聯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探訪居於北角健康村的獨居長者和雙老家庭。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亦同時探訪居於該村的長者。卓永興則聯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和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探訪居於筲箕灣愛東邨的獨居長者和基層家庭。

陳國基:將加強福利醫療和社區支援等。(政府新聞處) 陳國基:將加強福利醫療和社區支援等。(政府新聞處) 陳國基:將加強福利醫療和社區支援等。(政府新聞處)

陳國基:將加強福利醫療和社區支援等

陳國基在社交網站Facebook發帖文,指到健康村第三期探訪了2家庭。他指,香港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城市,人口正邁向高齡化,政府將加強福利,醫療和社區支援等服務,完善地區環境衞生和市容,構建「老有所養、老有所屬、老有所為」的優質城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