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3 05:15:00

電子選民登記申請 346宗未處理

分享:

選舉事務處指,有346宗經電子表格上載平台方式遞交的選民登記申請,未能成功儲存至數據庫伺服器,致未獲處理;涉及個案由6月14日至7月2日上傳,申請編號以R字頭起首,共有16個字元,發言人解釋由於當時約有6萬人透過平台遞交申請,使用量較平時大增,電腦系統曾經出現技術問題,令部分申請表格的電子檔案未能成功儲存數據庫伺服器,未能進一步處理和納入臨時選民登記冊內。
 

選舉事務處指,受影響申請人如符合資格,並在周日或以前提供相關申請編號,處方會協助他們,按法例向審裁官申請批准,將其資料加入將於下月發布的正式選民登記冊內,以便可於11月的區議會選舉中投票。

該處就事件向受影響巿民致歉,呼籲市民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查閱他們的最新登記資料,並盡快在周日或之前聯絡處方(熱線:2891 100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