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5 10:34:33

霍啟剛:未有計劃辭去冰協榮譽會長 會確保運動員比賽活動不受影響

分享:
霍啟剛表示,未有計劃辭去冰協榮譽會長。(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霍啟剛表示,未有計劃辭去冰協榮譽會長。(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港隊2月到波斯尼亞出戰世界冰球錦標賽後播錯國歌事件,港府表示支持港協暨奧委會啟動暫停冰協會員資格的程序,要求冰協須在1個月內提交全面的書面解釋。昨晚(4日)有報道引述消息指,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打算辭去冰協榮譽會長職務,他發表聲明否認,表示未有計劃辭去有關職務。

身兼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的霍啟剛期望冰協執委會在今個月內,全力配合港協暨奧委會的要求,積極溝通以改善會內的企業管治。

是否任榮譽會長 不影響對冰球運動關心

霍啟剛指,自2020年獲邀擔任冰協榮譽會長後,雖因榮譽職務成員不屬執委會成員而未有直接參與會務工作,但一直盡自己所能在不同平台推動冰球運動發展。他又說,不論是否擔任有關職務,亦不影響他對香港冰雪運動,包括冰球發展的關心和支持。

此外,霍啟剛又在社交網站表示,若未來因會員資格而影響冰協的撥款資助,作為立法會議員及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他將會確保運動員日常比賽及活動不受影響,使冰球運動仍能有序、健康地發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