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9 15:42:41

香港仔隧道5車串燒至少3傷 出灣仔方向交通一度受阻

分享:
香港仔隧道5車串燒3傷, 出灣仔方向交通受阻 (fb馬路的事討論區)

香港仔隧道5車串燒3傷, 出灣仔方向交通受阻 (fb馬路的事討論區)

今日(9日)下午約2時多,香港仔隧道往灣仔方向近管道出口發生5車相撞意外,涉及2輛私家車、1輛校巴、1輛的士及1輛旅遊巴。消防及救護車進入管道快線救援,事件中至少3人受傷,全部清醒送院,意外原因待查。照片可見其中一輛私家車車尾被撞至嚴重凹陷,一輛的士被夾在校巴及旅遊巴中間,車尾嚴重損毀。

運輸署一度宣布因交通意外,香港仔隧道(往灣仔方向)的管道慢線封閉,龍尾曾在黃竹坑道近油站。及後運輸署宣布,管道慢線現已解封。

Ad Block
香港仔隧道5車串燒3傷, 出灣仔方向交通受阻 (fb馬路的事討論區) 香港仔隧道5車串燒3傷, 出灣仔方向交通受阻 (fb馬路的事討論區) 香港仔隧道5車串燒3傷, 出灣仔方向交通受阻 (fb南區之友 2.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