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5 04:30:00
日報

默沙東藥廠專訪|疫情致藥廠生意大跌 搵姜濤代言一度食檸檬

分享:

湯偉成於美國默沙東藥廠工作約16年。在今年初,他由新加坡回流香港,執掌香港及澳門美國默沙東的分公司。甫上任,他便面對疫情影響,生意大跌的「逆境波」,湯偉成笑言初時的確很緊張,「唔止我哋,呢行可謂完全停頓。我可以揀乜都唔做等通關,亦可以揀搵方法自救,最後我揀咗後者。」

他指出,疫情之後,市民較為注重健康,故認為香港本地市場亦大有可為。他與其團隊商議後,希望可邀請MIRROR成員姜濤擔任其代言人,以打入年輕市場。「我哋最初邀請姜濤擔任代言人嗰陣,因為對方未必好清楚代言內容,其實有慘食檸檬被拒絕過。不過經過一番解釋,佢哋知道代言嘅嘢對社會有正面幫助,最後就欣然答應。」最後,在姜濤的魅力以及湯偉成整個團隊的努力下,終令生意起死回生。

相關新聞:

默沙東藥廠專訪|疫苗競爭先輸一仗 靠新冠口服藥反勝

默沙東藥廠專訪|新冠口服藥Molnupiravir小知識

默沙東藥廠專訪|疫情致藥廠生意大跌 搵姜濤代言一度食檸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