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0-04 12:00:00

DESCENTE圓方店開幕 新系列首度在港登場/同場加映跑步及訓練服飾

分享:
DESCENTE圓方店開幕 新系列首度在港登場/同場加映跑步及訓練服飾

DESCENTE圓方店開幕 新系列首度在港登場/同場加映跑步及訓練服飾

踏入秋冬季,相信不少人都去旅行滑雪。以滑雪服飾起家的運動品牌DESCENTE,最近在ELEMENTS圓方開了新店,新店佔地逾3,100呎,店內按各運動系列規劃出不同區域,更發售首度在香港登場的ALLTERRAIN 81系列,系列包括防水風褸、長褲、短袖恤衫及短褲等功能性服飾,適合戶外活動和城市穿著。另外亦有一系列跑步及訓練服飾,保暖透氣之餘,也加入了功能性細節。

DESCENTE圓方店開幕 DESCENTE圓方店開幕 DESCENTE圓方店開幕

新店裝潢糅合黑灰色格調,利用DESCENTE標誌性D空間設計,靈感來源於品牌在追求滑雪極致速度上所使用的風洞實驗室,猶如一個時空隧道。店外設計延續冰雪主題,以簡單視覺效果營造冰雪氛圍。櫥窗位全新打造科技雪山裝置,以雪山和雪道斜坡為靈感,帶出一切始於滑雪及DESCENTE的初心。

為慶祝新店開幕,DESCENTE於圓方一樓舉辦期間品牌歷史展覽,陳列DESCENTE贊助不同國家的滑雪比賽服及三鐵代表隊比賽服。 為慶祝新店開幕,DESCENTE於圓方一樓舉辦期間品牌歷史展覽,陳列DESCENTE贊助不同國家的滑雪比賽服及三鐵代表隊比賽服。 為慶祝新店開幕,DESCENTE於圓方一樓舉辦期間品牌歷史展覽,陳列DESCENTE贊助不同國家的滑雪比賽服及三鐵代表隊比賽服。

首次推出ALLTERRAIN 81系列

ALLTERRAIN有「全部 ALL」及「地形TERRAIN」兩個含義,打造不同功能性服飾。除了著名的水沢羽絨外,新店更有首次在香港登場的ALLTERRAIN 81系列,包括功能性服飾如防水風褸、長褲,亦有短袖恤衫及短褲,適合戶外活動和城市穿著。系列以大地色系及黑色為主調,展現時下大熱機能風熱潮,同時配備高性能布料,遵循「FORM FOLLOWS FUNCTION」設計理念。

ALLTERRAIN 81 系列

ALLTERRAIN 81 系列

DESCENTE 設計師聯名滑雪系列第四季

DESCENTE亦發布與著名潮流設計師KAZUKI KURAISHI合作的新一季聯名滑雪系列,本季是DESCENTEKAZUKI KURAISHI2021-22雪季初首次合作後的第四季,延續「RANDOM ACCESS POWDER MEMORIES」主題,新一季繼續從DESCENTE悠久的滑雪歷史中汲取靈感,以設計師獨特的數位化方式演繹,呈現出現代潮流圖案,同時在配色上與雪山景觀相呼應,多元色彩拼接的方式,為專業滑雪服飾注入KAZUKI KURAISHI個性鮮明的潮流風格。

Ad Block
DESCENTE與著名潮流設計師KAZUKI KURAISHI合作新一季聯名滑雪系列。 DESCENTE與著名潮流設計師KAZUKI KURAISHI合作新一季聯名滑雪系列。

同場展示2023秋冬RUNNINGTRAINING系列

2023秋冬RUNNING系列主以AERO RUN為主題,基礎藍、灰配色於設計細節中著墨,除了保暖透氣二合一設計,方便跑步時穿著,更加入反光細節在深夜防護夜跑者。流線型剪裁及DESCENTE皇牌的F360運動版型減少皮膚摩擦,提升運動中的伸展度,讓跑手於跑步時不受限制。TRAINING綜訓系列則以ZERO STRESS為主題,特別注重用料及剪裁上的細節,配上簡約大地色系,以設計驅動運動,兼顧運動需要及功能性。

Ad Block
Running系列 Running系列 Training 系列 Running系列 Training 系列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