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7-12-12 06:00:00

王室首見軟骨媳

分享:

即將貴為英國妃子的美國女星馬克爾,顯現比皮膚深一層的美麗,以瑜伽高手身份展示非一般的修煉境界。一輯軟骨功絕技,為英女王的未來孫媳贏得一片掌聲。
亨利王子的36歲未婚妻馬克爾,不時表達對精神生活的熱衷,例如以瑜伽洗滌身心,賴運動提升快樂與體能。或以為只是自高聲價的「愛好」?數張高難度瑜伽妙姿,即證她言行一致,英媒更形容她是王室前所未見的「軟骨伊人」。


明年5月將披嫁衣,馬克爾事先張揚婚紗必重簡約悠閒,謝絕瑰麗華美。至於這番瑜伽功力,她透露早於少女時代,已在洛杉磯跟隨身為瑜伽治療師的母親苦練。至今堅持每星期至少練習數小時瑜伽,十分享受箇中的靜修、鍛煉與喜悅;體能上亦受惠,增強肌肉與柔韌度,並能消除焦慮,改善睡眠。
她曾是跑步發燒友,但年紀漸長,發現跑步造成一定勞損,便改為漫步。對她而言,「美妙的一天是醒來就牽狗去散散步,稍後練習瑜伽,再享用一頓魚生午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