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1-14 04:30:00
日報

2022虎年特別版化妝品

分享:
GIVENCHY■
華麗魅彩紅絲絨唇膏 #No.37 $320
大膽而性感的標誌性No. 37 Rouge Grainé,塑造時尚絲絨霧面紅唇。

GIVENCHY■ 華麗魅彩紅絲絨唇膏 #No.37 $320 大膽而性感的標誌性No. 37 Rouge Grainé,塑造時尚絲絨霧面紅唇。

GIVENCHY■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 #No.1 Mousseline Pastel $510
粉質輕盈柔滑,4種柔和色調提亮底妝,締造持久啞緻的自然妝容。

GIVENCHY■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 #No.1 Mousseline Pastel $510 粉質輕盈柔滑,4種柔和色調提亮底妝,締造持久啞緻的自然妝容。

還有不足一個月就到虎年,不少化妝品牌都推出特別版包裝,令王牌產品充滿節日氣氛,部分更是新年限定色,別具收藏價值,更為拜年妝容添上獨特氣質。文:Abby

GIVENCHY限量版心動彩妝

GIVENCHY以「幸運愛心鎖」為主題,由品牌的4G標誌中吸取靈感,將兩個G拼湊成時尚感十足的銀色心形圖案,遍布於喜氣紅色的包裝上。

shu uemura■武士刀眉筆 $205
ultime8 黃金琥珀
養膚潔顏油 $900
petal 55 粉底掃 $490

shu uemura■武士刀眉筆 $205 ultime8 黃金琥珀 養膚潔顏油 $900 petal 55 粉底掃 $490

shu uemura■無色限絹感唇釉 $295/1色
無色限絹感唇膏 $290/4色

shu uemura■無色限絹感唇釉 $295/1色 無色限絹感唇膏 $290/4色

shu uemura
限定lush lava reds鎏岩系列

系列神秘的紅曜石外形設計,配合黃金般流動的熔岩圖案,令人聯想到火山的強烈熱量,鼓勵女生表現自我。5款限量紅曜石般的深紅色調,每款均為亞洲膚色創作,採用日本混合色素因子,令顏色富深度與層次。

LAURA MERCIER節日限定彩妝 

LAURA MERCIER的2022新年節日限定彩妝系列,為3大王牌經典產品換上奪目的限定紅色新裝。

LAURA MERCIER■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 SPF50.PA++++ $450/3色
一拍煥活新年肌膚光采,塑造自然富光澤的的鑽光底妝。

LAURA MERCIER■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 SPF50.PA++++ $450/3色 一拍煥活新年肌膚光采,塑造自然富光澤的的鑽光底妝。

2022虎年特別版化妝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