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6-22 12:05:00

SAUVEREIGN慈善企劃 與宣萱、周秀娜等支持護苗基金

分享:

肺炎疫情成為全球焦點,不過社會上其實有其他議題同樣重要,例如兒童性侵犯。隨著家庭成員留在家中的時間變得更長,孩子們往往失去了與同齡朋友、老師和社會工作者的聯繫與支援,令人擔憂他們的支持是否足夠。

前身名為R. SANDERSON的英國品牌SAUVEREIGN,最近就與護苗基金合作,推出策劃慈善企劃,請來宣萱、周秀娜、薛凱琪、林愷鈴、楊文蔚及倪晨曦拍片,向社會傳遞「Trust Yourself堅信自我」、「Believe in Extraordinary展翅非凡」和「Be Brave勇往直前」等理念,同時提高大眾對護苗基金的關注。

Sauvereign更把ALKE鞋履系列的部分銷售收益捐贈予護苗基金,回饋社會。以「躍動優雅」為設計靈感的ALKE系列,融合女性勇敢、自主和真我個性的特質,6位女星亦在企劃中演繹系列不同鞋款,展現品牌「創造傳奇」的精神。

宣萱

宣萱

周秀娜

周秀娜

倪晨曦

倪晨曦

林愷鈴

林愷鈴

楊文蔚

楊文蔚

薛凱琪

薛凱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