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3-10-14 07:00:38

紮頭髮造型|紮辮馬尾頭參考Jennie 自己紮頭髮教學

分享:
紮頭髮造型|紮辮馬尾頭參考Jennie 自己紮頭髮教學

紮頭髮造型|紮辮馬尾頭參考Jennie 自己紮頭髮教學

別以為綁馬尾頭就是隨便,其實馬尾頭也可以很花心思去讓造型更有氣質。參考綁馬尾的造型,原來已不再是麻花辮,而是換成扭起來的馬尾頭,之前Jennie在出席影展時都有綁這款扭起來的馬尾。想弄這款馬尾辮子的朋友,可以參考日本髮型師的教學,其實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把整體造型變的更有氣質!

這款扭起來的馬尾頭,Jennie之前在影展中有過這造型,當時Jennie的髮型更加入蝴蝶結髮扣,讓造型更有芭蕾女孩的甜美氣質效果。想弄這款扭起來的馬尾頭,也不算很難,主要是扭頭髮,還有要扭緊才會把髮型成型,可以參考日本髮型師的教學。

Ad Block
扭起來的馬尾頭,Jennie之前在影展中有過這造型,更加入蝴蝶結髮扣 扭起來的馬尾頭,Jennie之前在影展中有過這造型,更加入蝴蝶結髮扣

 紮頭髮造型|紮辮馬尾頭參考Jennie

  1. 先綁起一條基本的馬尾,再一分為二
  2. 先扭一邊的頭髮三至四下,再跟另一邊交疊
  3. 重複扭,期間頭髮要扭緊,不然會鬆掉
  4. 最後綁起髮圈就完成

進階版更可以將馬尾綁成兩條扭扭辮子,或是將扭扭辮子延伸成為兩顆髻,再綁起絲帶,就很可愛。把馬尾頭完成後,可以像Jennie一樣扣起蝴蝶結,或是簡單地戴上帽子,或是扣起髮夾也很可愛。

原文刊登於 Yahoo Style HK

紮辮馬尾頭1.先綁起一條基本的馬尾,再一分為二 紮辮馬尾頭2.先扭一邊的頭髮三至四下,再跟另一邊交疊 紮辮馬尾頭3.重複扭,期間頭髮要扭緊,不然會鬆掉 紮辮馬尾頭4.最後綁起髮圈就完成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