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3-01-10 04:29:45
日報

日本超人氣YOSISTAMP登陸T Town 「玩轉百份百神社」體驗日本傳統新年

分享:
TTown

T Town由即日至2月15日聯乘YOSISTAMP呦嘻百分百家族,帶來「玩轉百份百神社」,讓男女老幼留港感受日本傳統新年氣氛。

想感受日本傳統新年氣氛不一定要「回鄉」一趟,在天水圍T Town同樣可以!T Town由即日至2月15日聯乘日本超人氣角色YOSISTAMP呦嘻百分百家族,舉辦「玩轉百份百神社」活動。商場搖身一變成呦嘻百份百神社,讓男女老幼在和風滿滿的春祭慶典中盡情打卡玩樂;消費後還可以換領「呦嘻百份百豐足便當套裝」,將新年祝福帶回家中。

Ad Block
TTown

由商場南翼入口「開運鳥居」便能看到呦嘻百分百家族的蹤影。

 「祈願旅程」四大「觀光點」 預祝兔年行大運

日本插畫師YOSISTAMP以輕鬆可愛又鬼馬的風格,為呦嘻百分百家族換上一身精心設計的新年造型,與大家踏上「祈願旅程」。兔兔百分百率先分身現身商場南翼入口「開運鳥居」,一個帶來象徵吉祥的門松,一個手捧御守,一個化身日系達摩,人見人愛;穿過鳥居,一眾角色鬼馬現身,帶領大家漫步「祈願參道」到達「兔子手水舍(淨手池)」,前往主拜殿前潔淨雙手準備祈願;最後在「百份百主拜殿」祈願的同時,呦嘻百分百家族特意化身招財貓,為每一位灌注百分百的祝福,人人心想事成。

TTown

由1月30日起,市民可將已使用的利是封放進利是封回收祈願箱。

特設利是封回收祈願箱 
五米高巨型「達摩」呦嘻兔半空現身

商場更將於新年前夕跟環保機構合作派發新生利是封,並在1月30日起舉行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屆時大家將已使用的利是封放進主拜殿的香油箱(利是回收祈願箱)即可,順道帶着新一年的願望及環保的心意祈願。離開「神社」後,別忘記與天台的五米高超巨型充氣「達摩」兔兔百分百,及一樓的「百份百朋友圈」打卡合照一番,再下載「呦嘻百分百家族」期間限定Whatsapp貼圖,向身邊每位送上節日祝福,「兔」住大家的心窩。

TTown

領展會員由即日起於T Town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精美「呦嘻百份百豐足便當套裝」乙套。

年宵花市辦年貨  換領「呦嘻百份百豐足便當套裝」滿載而歸

新年期間商場特設年宵花市,不只有各式各樣的節慶食品如九記鴻運年糕,還邀請了本地花農帶來應節年花,盡能辦齊年貨。而領展會員只要由即日起於場內連續五天以電子消費累積淨額滿$1,800或以上,即可換領「呦嘻百份百豐足便當套裝」乙套,便當袋、餐盒及餐具設計精美、環保兼實用;特選住戶由1月13日起,更可憑活動通函消費滿指定金額並成為領展會員,換領「呦嘻百份百吸『財』硅藻土地毯」乙張,為家中注入濃厚賀年氣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