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4-16 12:00:00

尖沙咀美食│$480嘆正宗關西風壽喜燒

分享:
尖沙咀美食│$480嘆正宗關西風壽喜燒

尖沙咀美食│$480嘆正宗關西風壽喜燒

傳統日本壽喜燒,香港人到日本旅遊時必吃的選擇,壽喜燒的香甜醬汁一直深受歡迎。不過在香港,要找間正宗關西風的壽喜燒不容易,隱於尖沙咀小巷中的「すき焼き樹」,就為大家帶來正宗的關西風壽喜燒體驗。

すき焼き樹的正宗關西風壽喜燒$480起就食到。

すき焼き樹的正宗關西風壽喜燒$480起就食到。

關西風壽喜燒

位於尖沙咀漆咸圍的「すき焼き樹」,由日籍主廚高橋佳介主理,特別選用京都姬牛煮製關西風的壽喜燒,壽喜燒以微甜的醬汁煮製和牛及配料。而關西風的食法由廚師們先以砂糖將牛肉煎得焦香化,此過程對於火候的控制有高要求,再以特調的醬汁煮至入味,確保每片牛肉及蔬菜等食材得到最佳煮理。而京都姬牛的肉味及柔軟度十分平衡,關西風壽喜燒最能將京都姬牛的美味引領出來;加上高橋佳介主廚用上手切,避免機切時會將油脂沾滿整片牛肉,令油膩感大減。

位於尖沙咀漆咸圍的「すき焼き樹」,由日籍主廚高橋佳介主理。 主廚 Chef Takahashi 高橋佳介,灑糖煮肉令其焦糖化

「すき焼き樹」壽喜燒午巿套餐$480起,包含京都姬牛不同部位,有肉眼、西冷及牛肩,而牛肩更不時會採用松阪牛或熊本縣的和王牛,可以試到和牛不同部位的滋味。吃完牛肉等主食後,廚師們更會以日本蘭王蛋加上日本北海道夢美人米煮成的蛋飯,將鍋中的壽喜燒靈醬汁盡收到蛋飯中,由頭至尾醬汁一滴不剩。除了午晚巿的壽喜燒套餐外,晚巿更可預訂特別的「廚師發辦套餐」,在壽喜燒外加入不同的前菜、燒物或季節海鮮等,更能體現主廚高橋佳介的日本和食功架。

手切京都姬牛 京都姬牛 蛋飯 壽喜燒牛肉配蘭王蛋
すき焼き樹 (Sukiyaki Itsuki)

すき焼き樹 (Sukiyaki Itsuki)

すき焼き樹 Sukiyaki Itsuki

地址:尖沙咀漆咸圍10-12 1  預約電話:9250 2480

營業時間:12nn-3pm6pm-10pm,星期三休息

套餐:午巿$480起、晚巿$780起、Omakase$1,480(須預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