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21 17:30:00

居家抗疫|Zoom住做運動 居家運動課程推介

分享:
居家抗疫|Zoom住做運動 居家運動課程推介

居家抗疫|Zoom住做運動 居家運動課程推介

近日香港的新冠肺炎疫情有緩和跡象,一場疫情令大家更注重健康體魄,目前健身室仍然關閉,最快要420日才可重開,不過大家可以透過網上運動zoom班,做些簡單運動或體適能訓練,即使留在家中,也可以透過鏡頭,由教練糾正運動姿勢,無懼拉錯筋。

 

1. Move Association 網上體適能訓練課程

Move Association為響應「停課不停學」,推出的線上視像體能訓練課程,針對就讀K1至小學6年級的幼兒及小童,教練以視像形式指導,學員可以適時與教練直接對話,甚至開啟視像,讓教練即時糾正運動姿勢。只需要利用簡單的裝備就可以在家鍛錬體能。課堂內容主要以體適能訓練為主,配合跑姿與擺手的練習、抬腿練習、訓練肌肉的動作以及伸展運動,保持健康體魄,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費用:$80/ x 4 = $320

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PTEyGJorv5ZCZQp5rljZCgh_lOTJHOIL6xmggz7hnCCzxVA/viewform

Move Association 網上體適能訓練課程

2. Y Fitness 網上運動班

YMCA轄下的Y Fitness舉辦的運動班,專為40歲或以上人士參加,不限男女。課堂類别包括瑜伽、伸展、Zumba、消脂及肌肉訓練和綜合運動班5大課程。其中「網上綜合運動班」著重訓練中年或以上人士的4項必要體適能元素:心肺功能、肌力肌耐力、柔軟度及平衡力,十分適合平日少做運動的中年人士;而「伸展運動班」則教授各種伸展運動及基礎運動原理,改善痛症,舒緩肌肉勞損等問題。

費用:​​$70/1堂(兩個月為一期,每星期一堂。此課程不設單堂報讀、非全期報讀。)

報名https://yfitness.ywca.org.hk/signature-class.php?id=24

 Y Fitness 網上運動班

3. 康文署 徒手健體班

課堂內容包括體重負荷訓練、毛巾有氧健體操和循環訓練,有助改善肌肉適能,並鍛鍊神經肌肉協調能力,包括平衡力、身體協調和敏捷度等。參加者需要準備防滑地墊及浴巾(70 x 140厘米)

費用:$20

報名:http://leisurelink.lcsd.gov.hk

報名日期:30/3/2022(早上8點半開始)

4. 小確幸時光 Yo筋操 by Atisha

課程透過簡單體式,配合呼吸放鬆身心,拉伸放鬆,利用牆壁,椅子,毛巾等輔助,進行拉伸放鬆及建立肌力,達至平衡,有助改善頭痛,肩頸,腰背及膝關節痛症,有助幫助睡眠質素。有效呼吸法更可幫助放鬆肌肉,平衡左右腦,改善痛症及情緒問題。

費用:$600/4

報名:https://www.happytime.live/promotion/

Ad Block
小確幸時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