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29 15:00:00

居家抗疫|在家工作常「口痕」?!5款韓星同款健康零食推薦 康普茶、LOTTE氣炸薯片

分享:
居家抗疫|在家工作常「口痕」?!5款韓星同款健康零食推薦 康普茶、LOTTE氣炸薯片

居家抗疫|在家工作常「口痕」?!5款韓星同款健康零食推薦 康普茶、LOTTE氣炸薯片

不少人在家工作時都經常「口痕」,需要找各種零食陪伴,一邊工作一邊吃零食。以下就為大家推薦5款韓星同款的健康零食,讓大家吃零食之外亦注重健康,有韓星保證更是值得一試!

Ad Block

健康零食|BTS SUGA ORION 烏龜脆餅(꼬북칩)

韓國有不少自家的零食品牌,ORION便是其中較有名的品牌之一,當中更有著不少深受韓國人歡迎的零食,而含有多種口味的烏龜脆餅(꼬북칩)甚至是不少韓星同款,憑着香酥薄脆的口感而大受歡迎。外表像是烏龜殼的烏龜脆餅由粟米粉、植物油和食用鹽製成,較一般的零食卡路里低,而且含有多種口味,例如粟米、朱古力等,每款都值得一試,特別適合在工作或煲劇時食用!

BTS的SUGA被眼利的粉絲發現在節目中吃烏龜脆餅。 Brave Girls的侑廷也是烏龜脆餅的粉絲。 Seventeen的勝寛亦曾經在Instagram分享烏龜脆餅。

健康零食|EXO 伯賢 NEMO SNACK 粟米面筋(맛기차 콘)

其實在韓國也有類似近年在中國大受歡迎的「辣條」,而韓國一般會稱其為「面筋」,當中以NEMO SNACK的粟米面筋(맛기차 콘)更是「回憶中的零食」,曾經在韓國掀起一股熱潮,就連EXO的伯賢也有在節目上吃過!這款粟米面筋帶有香甜的粟米味,吃起來像是魷魚絲般的口感,近年更流行放進微波爐或氣炸鍋翻熱的吃法,而且一包只有35 kcal,工作時進食亦不會造成過大的負擔。

EXO的伯賢在節目中分享過這款「回憶的零食」。 粟米面筋屬於不少韓國人的童年回憶。 伯賢亦有在節目中分享另一款面筋零食。

健康零食|SHINee KEY QUEST蛋白棒

如果想在工作時吃一些較為飽肚又健康的零食,便特別推薦SHINee KEY大力推薦的QUEST蛋白棒!這款蛋白棒吃起來並不會有太明顯的蛋白粉味,而且有多種口味選擇,例如曲奇、朱古力、薄荷朱古力等,一條含有21g蛋白質、15g膳食纖維,亦只有2g的碳水化合物,而且甜度適中,低糖、低脂和低碳水,實屬減肥恩物,可以作為代餐食用,一條立刻「止痕」,比起吃大量零食更有飽肚功效。

Ad Block
SHINee Key大力推薦這款蛋白棒。 QUEST的蛋白棒含有多種口味。 QUEST同時有推出健康低卡的蛋白脆片。

健康零食|BLACKPINK JENNIE LOTTE 氣炸薯片

BLACKPINK的JENNIE作為近年的潮流教主大受少女們歡迎,不少少女都爭相仿效,令她的同款亦被炒賣,需要高價才可購入。如果想低價地與她有同款,不妨嘗試這款由她代言的LOTTE 氣炸薯片,與一般的薯片不同,改用氣炸的形式較為健康之外,卡路里亦較低,所以在韓國亦深受不少網民歡迎。除了原味的馬鈴薯片外,亦有加入紫薯、豌豆的馬鈴薯片,作為辦工時的零食選項實屬不錯。

輕鬆可以GET JENNIE同款! 加入紫薯、豌豆的馬鈴薯片味道較為特別。 Instagram上亦有不少網民大力推薦。

健康零食|BTS 柾國 TEAZEN 康普茶

除了零食外,不少人在在家工作的時候亦喜歡飲用各種飲料,但比起喝一些高糖分飲品,建議可喝些健康由低卡的飲品代替,而TEAZEN的康普茶便是不錯的選擇。康普茶是由茶、糖、酵母等造成的健康飲品,有排毒、幫助消化、增進免疫系統等益處,味道酸酸甜甜,更帶有氣泡口感,當作一般飲品飲用亦沒有大礙,一天飲用不超過兩包即可。由於康普茶功效顯著,因此BTS的柾國也是這款茶飲的粉絲,而最近亦由《二十五二十一》的女主角金泰梨作為代言人,因此不妨健康地GET人氣韓星的同款吧!

Ad Block
BTS的柾國曾經在節目中推薦康普茶,使康普茶一度售罄。 小朋友亦可以放心飲用。 最適合工作時代替一般飲品飲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