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09 19:12:42

情人節2022|荃廣必影維尼甜蜜蜜打卡裝置 近千款迪士尼精品登陸期間限定店

分享:
荃廣情人節必影維尼甜蜜蜜裝置

荃廣情人節必影維尼甜蜜蜜裝置

下周一是情人節,還未想到好去處?如果想減低室內聚集風險,不妨考慮去戶外裝置打卡!承接農曆年的主體,荃灣廣場在5空中花園增設【跳跳好運 虎虎生威】打卡,愛侶可以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小豬Piglet及跳跳紮紮的跳跳虎Tigger的陪伴下甜蜜放閃另有以嫩粉紅作主調、佈滿浪漫櫻花樹的粉紅櫻花步道,令大家感受到2月的戀愛氣息。

商場1樓亦開設以跳跳虎Tigger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店,準備了近千款迪士尼精品,包括米奇Mickey、米妮Minnie nuiMOs公仔、全新老虎造型nuiMOs服飾、迪士尼朋友虎年造型Tsum Tsum,到跳跳虎頭飾頭箍等,部分商品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發售的限定商品!

如果想準備別具心思的禮物,商場將於本月11日至20日,聯乘逾20間本地手作店於1樓中庭舉行的「暖Love Love手作市集」,特色攤位囊括文創手作、潮流飾品等。

荃廣情人節必影維尼甜蜜蜜裝置

荃廣情人節必影維尼甜蜜蜜裝置

另外,第五波疫情影響各行各業,為與商戶共同面對經營難關,商場推出多重獎賞,更額外加推由即日起2206時後消費多重賞,憑下午6時後的發票並參加「跳跳好運 虎虎生威」消費換領活動,額外加送HKS20餐飲贈券。

荃廣情人節必影維尼甜蜜蜜裝置

近千款迪士尼精品登陸期間限定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